旅游业发展潜力

酷哥就是要被甜妹拿捏住!

【shu乙女】shu教授的两幅面孔

  想写出那种反差感,但是笔力不够写的不好

  百粉福利已经决定啦,下次更新会写

  

要不选这件背带裙?不是很显肚子。你在挑衣服,准备去接大教授下课。昨天你在做瑜伽,就听见shu跟你说,想让你明天去学校接他下班。你做完一个动作,问他:“怎么突然想起来让我去接你啊?不是平时我出个门你都担心的要命吗?”他捧着手机,可怜巴巴地看着你:“我同事在炫耀他下班有妻子能接,你就当出门散个步好不好?”自从shu被调到这边的大学当教授,他就买了旁边的房子住,他上班只有十分钟的路程,八点半的课,他要在床上跟你腻歪到八点才起。

  孕妇多运动运动,也没不好的,你答应了他。三个月的肚子,稍稍有些显怀,去学校可能会有点显眼,你就想要不穿件背带裙,看不出来。外面的太阳有点大,你撑了一把伞,带着水杯去了。

  “嗯,A楼210,找到了。”你一间一间教室看过来,找到了公开课的大教室。人好多,你选了个后面的位置,准备等他上完课。今天他穿了件短袖衬衫,黑色的,是你给他选的,下面就是普通的西装裤,但是因为他的腿修长笔直,就让这条普通的裤子变得不普通起来。

  他推了推自己的平光眼镜,从粉笔盒里挑了一根粉笔,开始讲课。shu是高数老师,标准的理科生,而你从小就是理科不好,文科很出色,是纯纯的文科生,他虽然讲的很通俗易懂,但你也还是慢慢地开始泛起困啦,再加上怀孕,你变得很嗜睡。睡一会儿吧,早上好像起太早了。你趴在桌子上,迷迷糊糊地想。旁边大概是有两个女生看见了,谈论的声音传进你的耳朵:“怎么会有人在shu老师的课上睡觉啊,这课可是千金难求......”“嘘,别说话了,shu老师看过来了。”你转了个头,没管。

  shu算完一道题,把粉笔扔进粉笔盒,吹了吹自己手上的灰,继续讲题目。他的目光扫过来,在你这边停留了一下,又若无其事地转开。他看见了你旁边讲话的女生,温柔地请其中一个起来答题。“请左边这位女生起来答一下题。”声音是笑着的,但又隐隐透出一股严厉劲儿。女生起来磕磕巴巴地讲解了思路,shu没有多为难她,让她坐下,然后开始指正她思路中的错误。逃过一劫的另外一个女生长舒一口气:“还好没叫我,我可不会这么难的题目,为什么在shu教授这里就好像喝水一样简单啊,这个男人,该死的魅力。”shu曾在最受欢迎老师的评选中蝉联三年的第一。用学生的话来讲就是,看着shu老师嘴里讲出来的数字,都觉得性感。而且他平时也不爱开玩笑,一般都只进行学术讨论,就会让人不禁想到,如果眼前这个衬衫扣子要扣上最上面一颗的人,讲一些数字以外的话是什么样的。

  你一觉醒来,课已经接近尾声,他已经摘下了自己的眼镜,撑在讲台上,回答学生的问题。有些胆大的学生问了一些比较私人的问题,也被他通通拒绝了。你拿起水壶喝了一口水,看着他严谨的样子,觉得在课堂上的shu很不一样。发着呆,课就已经结束了。

  你坐在椅子上,等着他来找你。就shu yamino那个视力,就算你没表示,他肯定早就看到你了。果然,他把眼镜收到口袋里就朝你走来。其他学生还有些惊讶,平时一下课人就没影的shu老师,居然朝学生走来了?什么情况?

  他走到你身边,拎起你的水壶,头抵在肩膀上蹭了蹭:“老婆辛苦了,中午想吃什么?我回家给你做。”说完,他揽着你小心翼翼地走出去了,只剩一下一群目瞪口呆的学生。几分钟后,整个教室爆发出巨大的讨论声。“刚刚那是shu老师?他居然在撒娇??”“shu老师居然结婚了??”“他跟他的妻子撒娇,好像一只猫咪诶。”“我以前去办公室,还听见shu老师说希望师母能生个小姑娘,不想要小男生呢。”“什么?他居然已经有孩子了??”“对,我去的那时候大概是刚怀上,他说师母孕吐反应很大,他整宿整宿的睡不着觉,现在算起来应该有三个月左右了吧。”“师母看起来好年轻好漂亮,完全看不出已经结婚怀孕了。”“一时之间不知道该羡慕谁。”“可以羡慕一下即将出生的孩子,有这么出色的爸妈。”

  学生的讨论你们是听不见了,shu带着你回到家里,然后检查水壶里的水。你不肯喝水,他发现你这个坏习惯之后,就会天天监督你喝水。今天你因为在课上没什么事就疯狂喝水,搞得别人都以为你是怎么了。他看见今天的杯子里一滴水都没剩,欣慰地捧了你的脸左右亲了一口:“宝贝真乖。”亲完之后又把手放到你的肚子上轻轻地摸了摸,眼神里透出满满的温柔,已经不见在课堂上的严厉,变化之大,就好像换了一个人。那张只会说高数题的嘴,现在正在对你吐露甜言蜜语:“宝贝今天辛苦了,想吃什么,我去给你做,嗯?昨天你就没吃多少,今天再不吃,我怕你身体受不了。”

昨天你的孕吐反应很大,几乎吐了一天,到了半夜迷迷糊糊地睡着了,耳边却又响起了呕吐声,你起来一看,是他坐在床边呕吐。你一下子清醒了,坐起来问他:“shu!你怎么了?吃坏肚子了?”他吐完,擦了擦嘴:“不是,我是看你孕吐,然后就有点紧张,然后就也有反应了,没事,你睡吧。”你抵不住睡意,答应了一声,又睡过去了。但是他躺在床上却没有睡着,想着明天让你多运动运动。

天微微亮,他转过身来,一只手护着你的肚子,另一只手抱着你,睡着了。


评论(45)

热度(2057)

  1.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